吳哥窟的旅行,每天都向天梯挑戰, 真叫人腳痠腰疼的,還好這裡多的是馬殺雞店,全身按摩,足部按摩,油壓,....可是,從來沒按摩過,心中好多疑問??

怎樣開始呢?

要求司機R帶我們去馬殺雞店,他很有趣~~說:街上的都不好!不夠專業....他每次在幫客人作選擇時,都很有自己的看法...

嗯~~滿街上都是按摩店,的確生意不好咧!!

而他介紹的這家,生意出奇的好,第二次去還遇到品X旅行社的旅行團團員,滿滿都是台灣客~~

一進門,小姐們齊聲喊:妳好!歡迎光臨~~(標準中文)

接著老闆幫我們安排,有Body massage AND Foot massage二種....價錢差不多捏...

我的朋友們本來說只想馬"腳"就好囉!疑惑是.....到底要穿什麼衣服啊?還是.....沒穿啊???

小姐幫我們洗腳,擦乾後,帶我們去房間,這房間剛好有四床,哈哈...那就成為貴賓室囉!!好耶~~
原來,馬"腳"和"身體",只有部分不同,而這柬式按摩,非常注重腳的部位,腳的馬殺雞幾乎佔掉一半的時間.....對於走一天路的旅人來說,真是太好囉!!只是身體和腳都很臭,實在有點尷尬.....還好!剛剛洗過腳囉!!進房後也換了一套輕便的服裝......

也就是說~~阿諾~~~不是脫光光,不用擔心啦!!那種應叫做精油油壓吧(oil massage)

消除大家的疑慮!!好家在...

小姐們從足部開始放鬆,慢慢到肩膀,背部....然後來個"濕婆騎牛"嘻~~這是我瞎掰的,濕婆是破壞神,當地家喻戶曉,而他的坐騎正是神牛,小姐,真的坐在我背上..... 真像騎牛啊?!!哞~~哞~~的確也開始"搞"破壞!

然後,用腳踹~~用手拉~~整來整去....唉呀!我實在不敢喊痛....其實真有點痛!!一喊痛,她一定不敢再按囉!語言不通呀!不行,這樣就按不到痛處.

事後,我才知道,原來第一次去馬殺雞,就遇到一個"手頭重的",難怪.....我的朋友們都沒人喊痛,只有我默默忍住.....

一個小時後,四人相覻而笑~~~真是"爽"字了得啊!!

這樣的花費的確值得~~過2天,忍不住,我們又去了第2次!!

讚啊~~莫怪~~招牌上寫的是S.O~~~爽啦!!

PS.店裡的價格表寫著專車接送,身體,足部馬殺雞20美元/人,其實,我們付的價錢是7美元/人

 

*****吳哥全覽下面按下去*****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i-nii/archive?l=f&id=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想像 的頭像
    想像

    憶旅樹屋

    想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