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生活藝術完整課程的PART1+PART2,改變了什麼?

這是對我自己的問號?

今年對我來說是怎樣的一年呢?

就如同課程前, 不想期待, 也不打算有什麼作為....

禁言了三天,做了幾回合的冥想和靜心....這是課程中的新體驗!這也是我的第一次PART2課程...

同修告訴我,氣色變好囉!我總是回答:臉上多幾顆痘痘吧!也感冒了.....

地球依然運轉,問題照樣發生,回歸到被古儒吉吸引的一句話:神性裡沒有仁慈.......

是啊~~改變的是我的看法吧!該發生的事情一樣會發生,該遇見的還是會遇見...宇宙完全循法則運行,...

我們一樣無法逃離人生的課題和上天安排的遊戲場,人生是場遊戲,連不想玩都不行....

用什麼心態玩,決定了結果吧!

負面的想法只能把我們推離正面的結果

而正面的想法,讓我們心想事成.....

很多人說:這一個簡單的道理,沒有透過靈修也可以辦到呀!

是啊~累世以來,我們不就這樣反反覆覆很多回合了嗎?

悲傷~~喜悅~~歡笑~~痛苦~~都是出自"自性".......

這樣的一年,起起伏伏的人生縮影,試圖想辦的事,辦不到...時間點過了,自然就會明瞭....

學會珍惜"當下"的每一刻,活在當下裡,看似簡單卻也複雜的道理........

當你以為全世界都對不起你的時候, 其實是自己緊抓著不放....

接受它,不抗拒 ,順水流走吧!人生不過是夢幻泡影~~一場遊戲~~一場夢~~何必太認真呢!

以平靜去看待這幻化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想像 的頭像
    想像

    憶旅樹屋

    想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